六六六六神

备战高考中!

【基三同人.门派成男x你】你无须害怕,无须退缩

[偷偷来摸个鱼♥]
[其实想写这个梗好久了嗷嗷嗷在你绝望的时候他出现了那种场景!!qwqqqq]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你:
  【啊……好痛……】
  【我……是不是快死了?】
  【……不行啊……我不能死……再给我一点时间……】
  你麻木地挥舞着手上的双刀,身上的伤口血液凝固而又随着你的动作裂开,不知道是谁的血液顺着手臂流下,流到虎口,流入手心,仿佛要将你的手与那双刀牢牢地黏连在一起。
  背上那条长长的刀口,汩汩的冒着鲜血,很冷。
  你不记得自己斩杀了多少敌人,也不记得自己身上有多少伤口,你只知道为了守卫你身后的人们,你必须不停战斗,直到死去。
  四肢早已无力,却还机械地举起,落下,斩断四面扑来的敌人的身躯。
  耳边不断传来血肉被切开的声音,你已经习以为常。敌人死前脸上还保留的狰狞的表情,对于你来说,就像是木头一般。
  脑袋逐渐昏沉起来,你用尽最后的力气挥下最后一刀,看着一个敌人倒下,又望着他身后涌来的无数人。
  你垂下手,“当”的一声,双刀落地。
  【……对不起啊……没能遵守我们的约定……】
  【我……等不及你来了……】

唐门:
  “嗤——”
  机关细小的启动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  你费劲地睁开眼,却看到面前流光溢彩。
  万千细小的铁针带着淡淡的荧光穿梭在空气里,毫不留情地向前刺去,没入身前扑来的几人的身体,只听几人惊呼了半声便没了气息。
  干净,利落,狠戾,一如他执行任务时的风格。
  他背负着巨大的机械羽翼从天而降,动作轻捷落在你的身前,一身蓝衣,身姿挺拔如直竹。
  “我来了。”
  他握着弩,未覆着面具的半边脸上神情淡漠,眼里却起了波澜。

明教:
  身前的空气微微颤抖,令你不禁有些窒息。
  而他却带着黑影现出身形,双刀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。
  暗红色的弯刀上映着流华般的月光,每一下的挥舞都带着奇异的光芒,明明是那样优美,却在无情地收割生命。
  刀光剑影之中,周围的人已是血溅三尺。
  他转过身来,黑色的兜帽下异色双瞳闪着寒光,瞳仁已竖成一线,妖异的可怕。
  而下一秒他单膝跪下,伸手抚上你的脸,拇指温柔地抹去血迹。
  “到我身后。”
  说着站起身来,紧握双刀。

纯阳:
  “拱手河山,愿护君安。”
  他轻轻吟道。
  一柄细剑准确地落在你的身前,与此同时,你的脚边霎时展开了一片流着浅蓝光芒的华丽气场。
  光耀笼下,身处气场中央的你只觉得全身经络中流过丝丝润润的暖气,身上的疼痛感渐渐减弱。
  模糊的视野变得清晰起来。
  你看到挡在你身前的他墨发白衣,衣袖翻飞。
  他周身环绕着泠泠的白光,不紧不慢地朝前走去,右手从背后的剑鞘中拔出长剑,动作优雅得如同你曾见过的仙鹤。
  “莫怕。”
 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润。

藏剑:
  身后匆匆传来脚步声。
  在你倒下的前一秒,他伸手用力的扶住了你的肩膀,声音低沉。
  “别睡。”
  几乎要阖上的眼前闪过一片明黄,耀眼的就像太阳一般。你努力抬眼望去,只能看到他提着重剑一个箭步冲进人堆,如同风暴一般狠狠地劈开阻挡之人的身体。那沉重的大剑仿佛和他融为了一体,剑刃不知疲倦地带着凌厉的剑风落下,在无数人还没喊叫出来的时候带走了生命。
  这不是对决,而是一场屠杀。
  他折返回来,气息不稳,抱着你的手却有力。
  “我在。”
  平时衣着华贵的少爷,此刻满身血污。

天策:
  马蹄声渐近。
  你还来不及回头望去,身边便被疾驰的黑马带出强劲的风来,几乎让你倒向一边去。
  他坐在马上,红银交织的铠甲闪亮,一手拉着马的缰绳,一手紧握着他红缨似血的长枪。枪头锃亮,泛着冰冷的光芒。
  你痴痴地看着他英勇威武的背影,心头感到安定。
  他拉紧了缰绳,骏马抬起前蹄嘶吼着,而他长枪一挑,将未被踩在马足下的人掀翻在地,然后一枪正中心窝。
  他调转马头,策马而来,背着光的他面容坚毅英挺。
  “辛苦了。”
  他向你伸出手来。

丐帮:
  “敢动我的人,你们也真是厉害!”
  一壶酒从你头顶浇下,冰冷的酒液流过身体,你不禁打了个激灵,鼻尖却萦绕着醇厚甘冽的酒味。
  一身酒气的他,身上的青龙纹身张牙舞爪,一如既往地嚣张,腰间别着翠绿如玉的竹棍。
  他的声音豪迈爽利,直直地冲向前方的人,一拳便把最前的一个人打出了几米,随后身形一晃,抓起腰间的竹棍,一击一敲一扫,正中一人肺腑。又擒住近身一人的手臂,手掌发力,数十掌落于一人胸膛,直把那人打得退出几米后便倒地。
  他就这么一个人,赤手空拳并着一根竹棍,打退了扑上来的所有人。
  叉腰站在尸体中间,他转头看你,扯下蒙在眼睛上的云幕遮。
  “傻丫头。”

万花:
  他的发丝轻轻拂过你的脸庞,身上有着微苦的草药香味。
  浅绿色的光,缓慢而柔和,自下而上地从包围着自己的光圈中溢出。
  身体渐渐温暖,伤口也在慢慢地愈合。
  你不禁屏气凝神,感受气力回复到身体。
  耳边传来轻轻的笑声,再睁眼时,他已站在了敌人之前。
  墨丝三千飞扬在身后,一袭淡雅的紫衫。即便是战斗,他也如平常一般气定神闲。
  一支朴素的毛笔在手心飞舞,画出墨来。
  同时修长的双手灵活翻转,迅速而准确地点着来人的穴位。他的手快的惊人,留下淡淡的手影,就像有千万只手一般,只是一瞬之间,便已倒下数人。而他们临死前,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。
  “我万花谷可医人,也可,杀人。”他声音温和,眼神却寒冷彻骨。
  你慢慢地站起来,捡起地上的双刀,握紧。
  “你来了。”
  在你到他身边的那刻,他转头对你笑道。
 
苍云:
  “轰”的一声,一面黑红的盾强硬地竖在你的面前。
  你一惊,抬起头来,恰好与他暗红色的双眼对视。
  他的面庞有着军人特有的坚毅,蹙着眉,眼里满是一触即发的怒气。
  他张了张嘴,最终没有说什么,摸了摸你的头,转身
面对敌人。
  手执长刀,雪白的蕙须扬起,黑色的玄甲泛着冷冷的金属光芒,就像是守卫你的神。
  他一个人,却有着千军万马的气魄。
 
【又没有写毒哥和琴兽的某人又一次偷偷溜走】
【真的不是我故意不写是因为苗疆辣个种族不是很熟……(没玩过orz)】
【说起来其实道长进战的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】
【宝贝儿们先拿这个垫垫饥吧orz】

评论(23)

热度(3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